树立安全意识,共建平安校园

时间:2022-03-29  作者:张焱   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切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学生安全健康意识,共同守护学院师生健康,共同建设平安校园。2022325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学院厚德厅开展了安全主题教育。本次活动由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副书记吴彤主讲,21级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吴书记强调了做好“防诈、防疫”工作的重要性,通过传达新学期开学以来有关通知文件精神,列举详实的数据和典型的示例,使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落实“双防”要求的紧迫性,提醒同学们要端正思想认识,提高安全意识,要认识到“安全高于一切”“防诈从我做起”,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绝不可放松警惕。同时要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充分保护好个人财物、人身安全。会上,还从流感安全、食品安全、寝室消防安全以及防艾滋病,防水痘等方面,对同学们再告知、再提醒。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主题会议,同学们掌握了较多的学校安全知识,也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吴书记希望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严防不法分子的侵害,做好防疫常规化,坚持健康打卡,为创造平安而美好的大学校园共同努力。

 

 

ddf014640785ef1ce603762aa091df4

 

c773c726ce96c30dc19d3cf144769dc

Copyright©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308    电子邮件:jdgc308@126.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