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学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时间:2022-06-30  作者:潘灿星   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教学厅函〔202014号)等文件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做好毕业生、实习生就业和实习工作,以稳就业、保平安为第一原则,进一步拓宽就业实习渠道,助力2022届毕业生和2023届实习生顺利就业实习。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629日下午顺利举办2022在校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双选会共邀请广东家美陶瓷有限公司、东莞精恒电子有限公司等16家市内外知名企业参加,提供315个工作岗位,主要招聘专业涉及建筑材料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等,应届毕业生和实习生共计400余人参加现场面试。

招生就业与校企合作办公室王宗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谌俊等一行人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主动访企拓岗促就业,详细了解今年企业对毕业生的专业需求,了解行业发展、毕业生薪资待遇、就业信息等情况,并与毕业生亲切交谈,鼓励指导未就业毕业生主动求职、正确择业。双选会现场,学生参会积极,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围绕工作环境、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事项与各招聘单位进行细致的交流与咨询。

据悉,此次双选会拟录用毕业生和实习生共计155人。广东世腾智慧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现场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佳能(中山)办公设备有限公司和广东建浩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达成签订合作协议意向。

 

 

 



 

 


Copyright©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308    电子邮件:jdgc308@126.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