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清职院开展调研交流

时间:2022-03-22  作者:陈信华   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清职院开展调研交流

3月17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唐超副局长等一行5人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并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林海龙、副院长李生明等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林海龙书记代表学院对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概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学院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思想政治、管理保障和安置优抚等工作,希望通过多方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努力为退役军人提供更丰富、更多元化的服务,褒扬彰显退役军人为党、国家和人民牺牲奉献的精神风范和价值导向。唐超同志对我院办学治校的成果表示赞扬,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协调,积极探索,达成共识,加强退役军人的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努力做好退役士兵志愿服务、优抚优待、就业创业等各方面工作。

唐超同志一行还到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迷彩驿站与退伍大学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我校退役军人返校就读、退伍补贴、就业创业等情况。交流中,唐超同志对学院组建退伍大学生组织--迷彩驿站,表示高度肯定,强调当兵入伍是一件十分光荣的事情,党和国家不会忘记退役军人,军人是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鼓励全体退役军人在大学生活中一如既往地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面貌,坚持退伍不褪色,换岗立新功。

 

                                                                           

Copyright©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308    电子邮件:jdgc308@126.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