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展风采 殷切希望寄未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时间:2022-05-11  作者:张焱   来源:

 

2022425日下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第十五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行政楼530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及评委有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谢平,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彤,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辅导员黄嘉欣,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汽车专业教师阳义,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罗婉媚,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陈吉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张焱,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陈信华。

比赛开始前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吴彤副书记为比赛致辞,吴彤副书记对这届比赛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对选手寄予期望,希望选手们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更高的水平。

比赛分为“职业规划”、“职教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三个赛道,选手依次展示ppt,时限5分钟,答辩3分钟,评委老师们进行点评打分,比赛结束,由分数高低依次评出一、二、三等奖。

比赛总结由谢平副主任进行了点评,谢主任根据每个项目都适时指出参赛选手在规划中仍需要完善的内容,也对选手们的优势给予肯定,并给予参赛选手以鼓励和寄托,立足于现在,展望未来。

                          

                             

    2022425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Copyright©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308    电子邮件:jdgc308@126.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