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07-08  作者:   来源:

7月7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于西11-201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生明和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李生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要求全体老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部门负责人谌俊、吴彤、朱方才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参会教师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发表心得感想。

会后,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下设党支部分别集中学习重要讲话。

 

 

 

 

 

 

 

 




 

 

 




 

 

 







 

 

 

 




 

 

 

 

 

 

 

Copyright©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308    电子邮件:jdgc308@126.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