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11-11  作者:陈信华   来源:

 


        根据 党史学习教育有关 要求, 为推动学院深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 11月8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党史、《新中国史年表》视频,从共产党早期组织到1921年中共一大的召开宣告中共共产党正式成立;从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经历人类历史上伟大的奇迹“长征”、“抗日战争”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从抗美援朝、西藏和平解放、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成功研制杂交水稻、特区成立、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到2020年党领导全国人民,戮力同心与新冠疫情作斗争,视频的学习告诉我们中国不再是百年前的清政府与北洋军阀,早已是苏醒的雄狮。

党总支副书记吴彤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希望全体党员教师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为人民守初心担使命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新时代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

 

 

 

 

 

 

 

 

 

 

 

 

 

 

 

 

 

 

 

 

 

 

  

 

Copyright©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308    电子邮件:jdgc308@126.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