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生明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员教师讲党课

时间:2021-12-15  作者:陈信华   来源:

 

1210日,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生明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讲主题为“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的党课。

党课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介绍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个需要”和“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个坚持”历史经验;强调了全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要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持做到“四个必须”。李生明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支持和推进学院创建高水平职业院校,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课结束后,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彤作“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学习。吴彤运用史实、数据和实际的工作案例对全会的精神进行辅导解读,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明确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生明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员教师讲党课

 

                                 

李生明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员教师讲党课

李生明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员教师讲党课

 

                                                    

吴彤作“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学习

Copyright©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308    电子邮件:jdgc308@126.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