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入团积极分子考试

时间:2022-04-07  作者:陈淑君   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202246日晚上,根据入团相关程序,经过三个月的培养、10个学时团课学习,入团积极分子团员意识得到明显加强。为进一步巩固入团积极分子对团的基本知识理念的认识与掌握,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2021-2022学年入团积极分子进行了入团积极分子考试。

考试前,组织部部长冯朋对入团积极分子进行了动员,并交代了考试注意事项。考试期间75名入团积极分子严守纪律,认真作答。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严格监考,考试在井然有序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考试,提升了入团积极分子思想知识水平,牢固树立了团员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端正了入团动机。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委希望各入团积极分子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实践中,按照团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团员而努力。

Copyright©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308    电子邮件:jdgc308@126.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