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开放大学成功举办清远开放大学体系继续教育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10-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清远开放大学体系继续教育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提高申报成效,10月18日上午,清远开放大学召开清远开放大学体系继续教育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会。由广东开放大学学习型社会研究中心主任吴结一行出席会议并做现场指导,清远市教育局、清远各县级开放大学、各职业学校的领导及骨干教师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生明出席并致辞。

李生明指出,加强新时代学习型城市建设、推进县域社区学习中心建设、推进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推进非学历教育改革创新、探索三教统筹协同创新路径等五项工作是教育部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的教育新使命新任务;联系我校多年探索多元化多维度实施政校行企融合发展的经验,希望清远开放教育体系以本次科研项目申报指导会为起点与契机,进一步凝练聚焦特色,推动清远各县级开放大学不断完善本地区老年教育、乡村振兴教育、社区教育的网络与资源,促进优秀特色项目的开发与推广。

会上,吴结主任以老年教育为切入点,分析政策沿革历程及发展趋势、分享了省内外老年教育、社区教育的实践成效与典型案例,展示了项目申报要领、常见问题及研究热点问题,为各县级开放大学的后续申报工作提供了思路。

指导会的顺利举行,使各县级开放大学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也使与会教师更明确了项目的研究思路与方向。相信在专家的引领和清远开放大学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教育项目申报工作一定会形成丰富的成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继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