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开放大学一行到访清职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茂名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董艳清一行3人到清职院开展工作交流,学院副院长李生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月丹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活动。

活动中,李生明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基础建设快速发展,办学条件全面改善,人才培养质量大幅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学院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不断提升综合育人能力和办学质量,为清远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双方就两委干部培训、市级开放大学体系建设、老年教育、社区教育以及如何积极有效开展非学历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深入学院茶艺室、校内老年教育“康养学游”培训基地、培训中心和现代家政科技展厅进行参观。董艳清对清远开放大学的办学特色和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实训室建设表达充分赞赏。

此次交流研讨旨在分享经验、互相学习,拓宽办学思路,共同推进开放大学工作的创新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继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