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到清职院开展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12-1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4日,广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到清职院开展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专项检查。专家组由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乔西铭带领一行6人莅临学院进行专项检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生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林月丹、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黄庆华、邓惠惠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乔西铭代表广东省教育厅介绍了本次检查的任务和目的。随后,李生明对检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的内涵建设、教学管理、校企合作、社会服务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继续教育的办学情况,从学院办学基础、师资建设水平、专业建设匹配度等方面说明学校在继续教育教学与管理方面取得的进展。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查阅了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教学管理材料,访谈了继续教育管理人员及任课老师,并随机抽取学院在清远市区范围内的校外教学点并进行现场教学检查。

反馈环节,乔西铭代表专家组对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进行了集中点评反馈,对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及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李生明代表学院感谢专家组对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指导,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利用好改革的契机,争创更好的平台,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尽之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浩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