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到清职院开展2023年市级教师发展中心认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师资处二级调研员杨澎带领省教育厅市级教师发展中心认定工作专家组一行8人,对清远市教师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建设开展评估认定工作。专家组一行到学院实地考察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基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兰,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生明参加会议。


 


专家组对教师发展中心培训基地的教师卓越能力训练室、普通话语音测试室、培训室、书法绘画室、虚拟演播室、智慧教室、教师信息能力训练室等功能场室以及能满足教师培训的优越食宿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

经过专家组集体讨论后,召开了认定情况反馈会。会上,专家组组长龚孝华代表专家组进行反馈。首先给予中心充分肯定和赞扬,认为清远市委市政府、市教育局、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中心建设,中心功能整合到位,在教研、科研和培训的融合上做了积极探索,中心采取了中心加基地的模式,专业队伍强大,成效显著。同时,专家组也对中心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清职院将以本次认定为契机,继续秉持“静、精、勤、实”的理念,坚持“四个服务”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不断改进和完善服务,为广大教师提供更好的培训和发展机会,为清远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浩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