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远开放大学、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缴费启用“清职院财务微平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清远开放大学、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缴费启用“清职院财务微平台”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加快做好服务学生工作,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已完成“收费管理系统”模块建设。从2022年4月起,清远开放大学学生和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均可通过“清职院财务微平台”公众号进行缴费(注:清远开放大学于2002年并入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收费工作由学院财务处统筹管理)。现就学生缴费流程指引通知如下:

第一步:关注清职院财务微平台”公众号

           

 

 

第二步:点击左下角微财务

 

 

 

  第三步:进行用户绑定”。账号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新生账号为报到号,待报到入学后有正式学号再重新绑定。

 

 第四步:登录后显示当前欠费金额”、点击“学生缴费”。

 

 

    

 

 

 

 

 

 

 

 

 

关于票据领取相关事宜,已启用“高校非税票据一体化系统”,并完善电子票据领取功能。学生缴费成功后,学校财务处把电子票据开具信息发送到学生入学时预留的手机号,届时可按以下操作流程自行领取电子票据(根据市财政局有关票据管理要求,学校不再提供纸质票据)。电子票据查询、领取指引等流程如下:

第一步:微信搜索“电子票夹”小程序

微信搜索“电子票夹”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程序,个人电子票据自动保存,随时查看、下载和报销使用,票据不怕丢,管理更简单。

 

 

 

 

 

第二步:用户登录

 

 

 

 

 

 

 

 

 

第三步:实名认证

 

 

 

 

第四步:在“我的票夹”查看缴费信息

 

 

 

 

 

 

在操作过程中,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财务处财务科,联系人:李老师,电话:0763-3936966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61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继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