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正文

药物制剂技术专业就业市场前景好

作者:时间:2019-11-30点击数:

201278月,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系091011届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毕业生的就业质量进行了调研,收回有效问卷62份。调研结果显示,药物制剂技术专业就业前景好。现将主要调研结果报道如:

1、本专业毕业生75.6%在珠三角地区工作,其中在深圳、广州、珠海的最多。

2、本专业毕业生90.3%的工作状态为全职,工作稳定。

3、本专业毕业生70%以上在医药行业岗位工作,主要在药品生产企业、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如药品检验所)以及医疗机构药剂科从事药物制剂生产、药物质量检测、药品生产质量管理等工作,其次是在医药公司、药店从事药品销售工作,还有部分毕业生自主创业,如开办药店或医药公司等。

4、本专业毕业生78.3%认为目前的工作符合自己的职业期待,85%的毕业生正在提升学历(专升本)。

5本专业毕业生毕业一年后的月平均工资为2500-3000元,部分达到4000元以上。


食品药品系专业老师到深圳致君制药有限公司调研毕业生的就业质量(2012724)

   食品药品系专业老师到深圳致君制药有限公司调研毕业生的就业质量(2012725)

食品药品系药物制剂技术专业教研室供稿

2012831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