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动态 正文

食品药品学院举办2023届实习生线下双选会

作者:时间:2022-07-01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3届学生实习工作,2022年 6月26日下午,食品药品学院举办“离校不断线”2023届实习生校园双选会。我院领导院长程天德、副院长黄自通、陈珊副书记出席此次活动。

双选会现场我系领导与企业招聘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食品药品行业发展趋势和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同时非常关心实习生的就业去向,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向用人单位自荐,以最佳姿态步入职场。

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企业用心介绍公司文化、岗位需求等,领导、老师和企业都与实习生进行亲切交谈,鼓励大家树立积极的实习观念,做好职业规划,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实习就业趋势,及时了解政策导向,会上学生认真聆听,积极提问,会后在课室进行现场面试,现场气氛热烈,我系将加强校企合作,继续积极助力学生实习就业。

 

18768

1731D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