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管理 正文

李生明副院长到食品药品学院开展辅导员工作调研

作者:黄享辉时间:2022-04-12点击数:


4月11日下午,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生明到食品药品学院开展辅导员工作调研。学生工作处处长林月丹及副处长冯涛同行参加。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程天德、食品药品学院辅导员及班主任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本次调研会在食品药品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上,围绕辅导员和班主任的责任分工、辅导员职业发展路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劳动教育》课程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会人员就辅导员日常岗位职责、班主任的责任落实、学生日常考勤与防疫、劳动实践与学生活动、辅导员职业发展方向等问题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会现场讨论十分热烈,李生明副院长表示辅导员日常工作关系到高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和教学运转,承担着重要和繁琐的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学生,始终是学校关注的重点工作之一。他希望通过调研会的方式与各二级学院开展交流,收集到更多合理化建议,切实为下一步工作优化打好基础。

食品药品学院

2022411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