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植新培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

作者:时间:2022-05-20点击数:

 


2022年5月19日晚,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在西4-411室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植新培同志作为主讲人,活动由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程天德同志主持,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黄享辉、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及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植副书记从中国共产党是什么样的政党?中国共产党要干什么?新时代大学生该如何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等方面进行了讲授。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对每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要求。植副书记用生动的案例、掷地有声的语言向师生们描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一个又一个伟大成就,勉励大家努力向上、积极进取,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同时还向入党积极分子们提出了“坚定信念、崇德向善、练就本领、担当作为、身心健康”等要求,引导大家树立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在庄重严肃的氛围中开展,在场的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倾听、用心铭记植副书记的谆谆教诲,不仅收获了知识,也坚定了入党信念,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和方向。

食品药品学院

2022519


植新培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