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工作 组织活动 正文

“国防教育、资助政策、拒毒品防艾滋”宣传进社区

作者:时间:2018-06-19点击数:

2018年6月9日上午,食品药品学院组成了“资助小分队”、“拒毒防艾小分队”、“国防教育小分队”分别去到龙塘镇、连州红色基地、连南县瑶族自治区进行活动宣传。在宣传的过程中,小分队的同学发放宣传小册子,为社区居民解读“拒毒品防艾滋”、“国家资助政策”“国防教育”等的知识,并且进行了调查问卷的填写与回收。

此次“国防教育、资助政策、拒毒品防艾滋”的宣传进社区活动加强了他们对大学生国家资助政策的了解、提高了对毒品与艾滋病危害的认识、更是普及了国防安全教育、征兵入伍的意识。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