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程天德院长一行到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作者:时间:2022-07-09点击数:

 

为学习先进院校的办学经验,进一步推进我院公共实训基地建设,7月7日,我院程天德院长一行12人赴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

当天上午,考察团一行抵达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受到邓毛程副校长、李静副院长等领导的热情欢迎。座谈会上,程天德院长表明了此次参观学习的目的,并对食品药品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建设规划做了介绍。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邓毛程副校长分享了学院建设的经验和举措,并从专业群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与检测平台运行等方面给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后,我院考察团一行在邓毛程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食品体验馆等教学科研场地。


当天下午,我院考察团一行抵达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受到袁利鹏副院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在袁利鹏副院长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参观了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基地,现场交流了实训室建设、实训课程设置、创新创业、产教融合等情况。


本次学习交流,各位成员收获良多,这将对学院今后的专业建设、公共实训中心建设、产教融合、技能大赛、创新创业等工作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