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胡刚院长深入食品药品学院搬迁一线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4-01-20点击数:

食品药品学院整体搬迁工作是全校瞩目上下关心的大事。搬迁工作进展如何?公共实训大楼何时能投入使用?存在什么问题?如何解决?带着这些问题,1月19日下午,在食品药品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下,胡刚院长来到食品药品学院整体搬迁工作现场开展调研指导工作。每到一处,胡院长都详细询问搬迁进度、难点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在听取了相关同志的介绍和现场检查后,对搬迁工作的文明作业、规范管理和安全管控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搬迁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强调,提出了改进意见。同时也叮嘱食品药品学院党政班子要有节俭办学的意识,能够利用的旧仪器设备一定要合理利用,希望食品药品学院搬入新大楼之后,能够用好现有的实验实训场地,做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围绕清远五大百亿产业开展专业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努力打造品牌,彰显特色。

食品药品学院相关同志表示将认真贯彻执行学院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如期完成搬迁任务,并在假期完成仪器设备的安装调试,确保新学期能在新大楼正常开展教学工作,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打造食品药品学院的品牌和特色。

胡刚院长仔细询问纸合中装载的物品

胡刚院长对仍在实验室备战技能竞赛的师生进行鼓励


胡刚院长对准备报废的实验台进行仔细查看

胡刚院长叮嘱要做好仪器设备的利旧工作

胡刚院长叮嘱党政负责人要努力提升办学软实力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