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植新培带队到图书馆检查日常党建工作

时间:2020-03-16  作者:  点击:

 

316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植新培率由监察审计室副主任黄蓓、组织人事处组织干部科科长陈珊、党政办公室秘书科科员冯志圣组成的检查组,到我馆开展学院基层党组织2019年度日常党建工作考核检查。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黄远大,支部委员郑映锋、陈晓红参与了对检查组的汇报和接待工作。

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详细查阅了相关的佐证材料,对图书馆党支部在加强理论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方面,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植新培副书记在检查中对图书馆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要继续学习贯彻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积极探索和提升党员信息和活动的信息化建设水平;要发挥图书馆在服务师生、开展阅读、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做好支部品牌建设;要在学习方面下更大功夫,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内涵,促进党建工作水平;要做好主题教育的后续整改,落实好支部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等职责。

 

说明: C:\Users\1110001\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316110022.jpg

 

关闭

Copyright ©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邮政编码:511510

图书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