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我馆组织青年馆员参加线上论坛会议培训学习

时间:2020-10-23  作者:  点击:

 

1021日下午,广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高职高专分委会举办了“2020 年广东省高职高专院校图书馆青年馆员发展论坛”,本次论坛由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承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我馆组织全馆的青年馆员参加了线上培训学习。

本次会议以“图书馆青年馆员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能力培养”为主题,分别由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研究馆员凌征强以《青年馆员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能力提升》、中山大学资讯管理学院副教授肖鹏以《青年馆员的学术研究与论文写作》、华南理工大学图书馆副研究馆员潘辉以《图书馆科研课题申报途径、申报技巧与心得分享》,作了专题讲座;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副研究馆员汤妙吉、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馆员何启琼也和大家分享了她们的工作体会和成长经验。

这次论坛会议的成功举办为我馆馆员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对青年馆员职业生涯的发展和职业能力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说明: C:\Users\1110001\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117153217.jpg

关闭

Copyright ©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邮政编码:511510

图书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