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植树添绿活动
时间:2024-03-27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助力绿美清远生态建设,3月25日,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新实训大楼开展植树添绿活动,党员教师、学生预备党员共28名师生参加活动。


师生党员群众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扶植幼苗、培实新土、提水浇灌……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植树经验和技巧,分享绿化感悟,现场一派繁忙,气氛热烈。一株株米老排幼树迎风挺立,焕发着勃勃生机,大家用实际行动为校园添绿增美。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植树劳动,更是一场生动的生态文明教育课,倡导人人爱绿护绿文明风尚,引导人人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师生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汇聚党群力量,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共同建设绿美家园。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