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门户

关注微信

关注微博

部门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清职院关工委举办女大学生健康讲座
时间:2024-03-27来源:学院工会 作者:点击数:


为加强对女大学生的关爱,3月25日下午,清职院关工委特邀清远市中医院肖夏清副主任医师到学院开展主题为“关爱女性健康 共创美好未来”健康讲座。学院关工委成员及150多名女性师生参加了活动。


肖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及丰富的诊疗经验详细介绍了青年女性常见的疾病问题还有预防的方法,通过讲解当代大学生的婚恋观、两性关系,提醒女大学生要关爱自己、保护自己,并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定期进行健康检查。她指出,保持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以及适量的运动对女大学生保持身体健康至关重要。在互动环节,女同学们抛开平时的羞涩,提出了很多女性疾病的问题,肖医生耐心解疑,现场的互动气氛活跃。

在场聆听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提高了关于女性健康方面知识的认知,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学以致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以强健的体魄、愉悦的心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学习与生活中,为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奉献新时代的“巾帼力量”。





手机版扫一扫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     招生电话:0763—3936666     电话:0763—3936229    

版权所有: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粤ICP备17086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