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第五届旅游文化节拉开帷幕

作者:时间:2017-04-27点击数:

日前,由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主办的第五届旅游文化节“旅心致远,游目骋怀”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旅游文化节历时一个多月,将于5月15日在罗马广场举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活动设置了导游专业知识与技能竞赛、餐饮服务技能竞赛、清远旅游摄影展三个竞赛项目,闭幕式颁奖典礼、清远旅游文化展、旅游管理专业技能展示三个附属项目。其中,导游专业知识与技能竞赛、餐饮服务技能竞赛为本次文化节的重点项目。一方面是贯彻、执行学院“十三五”规划,完成旅游管理专业的广东省示范性建设验收,另一方面是为地方旅游业的发展选拔和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促进促进旅游业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为筹办此次的旅游文化节活动,旅游教研室的团队老师分工合作,从赛前动员、竞赛指导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组织,同学们精益求精、勤勤恳恳,力求用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大家。

旅游文化节作为一年一度的旅游文化交流,不仅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打造专业特色,而且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培养专业技能的平台,全方位培养并引领学生实现旅游技术技能人才的蜕变。

QQ图片20170427124207.jpg

教务系统| OA办公系统|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联系我们

Copyrights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     邮编:511500     E-mail:qyptwe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