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党总支携手市烹饪协会 到西尾村“传递爱心、汇聚温情”活动

作者:时间:2017-12-25点击数:

2017年12月24日,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党总支携手清远市烹饪协会到山塘镇西尾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在本次活动开展前,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同学在校园里进行便当义卖,我院及清远烹饪协会把义卖所得的金额及老师和同学们积极捐款金,全数募捐到本次爱心活动当中。

1234.jpg

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与清远市烹饪协会给五保户送慰问金和日常生活用品,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给乡亲们做爱心餐等,在这寒冷的冬天让山塘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游家政与艺术学院党总支携手清远市烹饪协会开展的爱心活动使山塘镇西尾村的父老乡亲感受到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与清远市烹饪协会寒冬中如家一般的温暖。

123.jpg

教务系统| OA办公系统|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联系我们

Copyrights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     邮编:511500     E-mail:qyptwe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