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林海龙书记出席家政管理专业教学质量测评会

作者:时间:2020-09-09点击数:

  为了全面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总结20192020学年教学工作得失,促进教师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202098日下午,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在西1-311召开专业教师教学质量测评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林海龙,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院长陆红光、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书记陈琴珍、旅艺学院全体专业负责人和家政专业教师参加测评会。

  会上,家政服务与管理教研室主任黄艳男老师对教学质量考评的细则做了详细解读;接着家政专业的老师依次对一学年的教学质量做了相关汇报,各位老师从教学基本情况、教学质量分析、存在问题、措施建议、工作反思等各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明确了努力方向。

  林书记分享了他的授课、科研、教改以及写论文著作的经验,并指出教师要做到一是既会教书又要育人,更要会搞科研,形成自己的话语体系;二是对学生起到知识传授,能力培养和价值引领的作用;三是教师要有教材处理的能力,在课堂上教学的内容安排关注学生接受多少,而不是教师教授多少。他还强调教研室对教师要发挥指导和引领作用,要经常开展教研活动,形成集学习、科研和教研一体的团队,并充分发挥大家的主观能动性,各司其职,把工作做到最好。

  此次会议,是一次教学经验的分享与交流,通过总结与分享,引导教师既找到了自身优势,又清楚地看到自己在教学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教育教学的发展方向。

说明: E:\备份桌面201610091(新)\关于报送信息的通知\1.jpg

 

教务系统| OA办公系统|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联系我们

Copyrights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     邮编:511500     E-mail:qyptwe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