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广东省南粤家政1+X证书项目工作会在我院召开

作者:时间:2020-05-13点击数:

  429日下午,广东省南粤家政1+X证书项目工作会在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许建副院长主持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项目工作专家有广东省教育研究院杜怡萍主任、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杨则文院长等,证书项目参与院校、参与家政服务协会和企业代表,以及我校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护理学院等部门相关人员共40多人参加会议。

  胡刚院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希望通过本次会议,一是对项目涉及的家政行业企业岗位、岗位能力进行深入的探讨;二是能统一南粤家政1+X证书内涵的认识;三是对项目工作方案和调查问卷进行讨论。希望与会专家能够多提宝贵意见,集思广益,共同把南粤家政1+X证书项目建设工作落实好。

  会上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杨则文教授作了主题为“1+X”政策、行业背景及财务共享服务技能等级标准解读主题培训;广东省教育研究院职业教育研究室杜怡萍主任主持“南粤家政1+X证书”岗位能力交流研讨,与会专家、代表畅所欲言,为项目后续建设提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旅艺学院信息报送\3.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旅艺学院信息报送\1.jpg

教务系统| OA办公系统|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联系我们

Copyrights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     邮编:511500     E-mail:qyptwe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