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正文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导游技能大赛总决赛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23-03-03点击数:

3月1日下午,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导游技能大赛总决赛在艺术楼104室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旅游协会、旅游管理教研室主办,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十四位优秀选手进入总决赛。

决赛活动流程分为四个环节:选手导游讲解、才艺展示、英语口语测试和颁奖仪式。导游词讲解是导游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选手们充分利用多媒体设备,通过生动活泼、准确清楚的导游语言和大方得体的举止,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多才多艺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在英语口语测试环节,选手们更是展示了他们丰富的旅游英语的知识储备,全场观众兴趣盎然,掌声、喝彩声不绝于耳。

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院长陆红光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赞扬了选手们不俗的表现和努力付出,同时也指出选手们在导游基础知识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提高,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通过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综合技能。此次导游词大赛展示了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学生良好的职业素养和风采,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助于提高同学们自身综合素质、巩固专业知识、强化专业技能、增强教学效果,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院长——陆红光做点评

选手集体亮相

才艺展示

获奖选手与评委老师合影

教务系统| OA办公系统|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联系我们

Copyrights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     邮编:511500     E-mail:qyptwe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