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招生 正文

2014年招生专业介绍

作者:时间:2014-06-12点击数:

 

 

旅游管理专业
旅游管理专业设“会展管理、酒店管理、景区与旅行社管理”三个培养方向,分方向招生,统一基础课程,选方向重点培养。
平台课程:管理学基础、旅游概论、经济学基础、会计实务、服务心理学、形体训练、人际沟通与礼仪。
旅游管理专业(会展管理方向)
主干课程:会展管理与服务、会展策划与设计、节事活动管理、会展文案、参展商实务、平面设计、会展营销。
就业方向:会展管理方向的毕业生可在省内各大会展企业、广告策划公司、大型酒店等企业从事会展活动管理与服务、营销与策划管理工作。
专业考证:1、会展策划师 2、会展员 3、会计证
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管理方向)
主干课程:现代饭店管理、酒水与调酒技术、酒店市场营销、酒店英语、前厅与客房服务技能、酒店设施与资产管理、旅游电子商务等、酒店营销、清远旅游文化等。
就业方向:酒店管理方向毕业生适合在星级酒店及餐饮服务行业从事酒店经营管理、及从事调酒师、咖啡师等岗位工作。
专业考证:1、酒店服务中级证书 2、会计证
旅游管理专业(景区与旅行社管理方向)
主干课程:旅行社经营管理、旅游市场营销、中国旅游地理、导游业务、导游英语、导游基础(全国导游基础、广东省导游基础)、旅游景区管理实务、清远旅游文化等。
就业方向:景区与旅行社管理方向毕业生适合在省内外旅行社、旅游景区、旅游服务公司、从事导游、计调、接待、营销、策划等管理与服务岗位工作
专业考证:1、导游证 2、会计证
专业负责人:黄老师 13927638125
 
家政服务专业(家政管理方向)
主干课程:管理学基础、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心理学、秘书实务、办公自动化、客户关系管理、家庭服务与管理、婴幼儿心理发展与教育、市场营销策划与实务、家庭保健按摩、家庭营养与保健、餐饮服务技能、个人修养与礼仪、人际沟通、家庭中餐制作、插花、茶艺、酒水知识与调酒技能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在珠三角地区深圳、广州或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家政企业从事家政企业管理、家政企业培训、私人助理、高级管家等工作。
专业考证: 1、高级家政服务员职业资格证书2、秘书职业资格证(四级)3、高级育婴师职业资格证书4、中级营养配餐员职业资格证书 5、驾驶证
 
 家政服务专业(儿童早期教育方向)
主干课程:早期教育概论、婴幼儿心理发展与教育、亲子关系建立与维护、婴幼儿营养与配餐、婴幼儿卫生与保健、婴幼儿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口语、市场营销策划与实务、婴幼儿音乐教育、婴幼儿语言教育、声乐、钢琴、婴幼儿舞蹈、绘画与手工等。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主要在珠三角地区如深圳、广州或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早期教育机构、早教中心、亲子园从事早教老师、早教顾问等工作。
专业考证:1、高级育婴师职业资格证书 2、中级营养配餐员职业资格证书3、高级家政服务员职业资格证书
专业负责人:黄老师 15816279288
 
学前教育专业
主干课程: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学前教育概论、幼儿游戏活动设计与指导、学前儿童卫生与保健、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学前儿童心理健康教育、教玩具设计与制作、教师口语、乐理与视唱练耳、声乐、舞蹈、钢琴、美术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主要在珠三角地区如深圳、广州、中山、佛山、东莞等城市及清远地区的幼儿园、教育培训机构、儿童服务机构、社区等从事幼儿教师、学前教育培训教师、学前教育管理等工作。
专业考证:1教师资格证2、保育员职业资格证书3、高级育婴师职业资格证书
专业负责人:黄老师 15816279288
 
文秘专业
主干课程:办公室实务、办公自动化、会计学基础、会计电算化、形体训练、秘书写作 、速录、商务谈判、市场营销策划、公关关系实务、档案管理、管理系基础、新闻采编、人力资源管理、会议组织与管理等。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能够在企事业单位、各类社会团体,商务办公机构的办公室文秘、公关礼仪、策划宣传、档案管理、信息处理、商务服务等文职事务岗位。
专业考证1、四级以上秘书职业资格证;2、双文速录资格证书;3、会计证;4、ISO内审员证;5、驾驶证等
专业负责人:老师 13729689558
 
物业管理专业
主干课程:物业管理实务、社区服务与管理、商业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与营销、物业企业经营管理、物业智能化管理、物业估价、客户服务与客户关系管理、会计基础、财务管理、礼仪修养等课程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能够在小区物业公司从事社区规划与管理服务工作,在饭店、商厦、写字楼物业从事经营管理与服务工作,在企事业单位的从事物业管理服务工作,在房地产企业从事房地产开发与营销的工作。
专业考证:1物业管理员国家职业资格三级;2、房地产营销员国家职业资格四级;3、会计证;4、ISO内审员证等。
专业负责人:袁老师15119783392

教务系统| OA办公系统|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联系我们

Copyrights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     邮编:511500     E-mail:qyptwe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