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 正文

2010届文秘专业——梁俊杰

作者:时间:2013-06-05点击数:

 

    业:商务文秘
工作单位:清远市阳山县青莲镇人民政府
工作岗位:
工作感悟:
    2009年12月—2011年10月,在清远市清城区财政局任财政信息员,主要负责清城区财政系统的财政信息简报的撰写、报送、管理等工作。所撰写的简报曾多次刊登在《清远财政简报》、《清远日报》、《广东财政新闻联播》、《清远市财政局网站》等报刊、网站。2010年度,因本人在清远财政系统信息工作中表现出色,被清远市财政局授予“2010年度清远市财政系统优秀信息员”称号。
自参加工作以来,在领导、同事的支持和帮助下,我较好地完成了所承担的工作任务,政治思想觉悟和工作业务水平得到了提高,在工作中着力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掌握专业知识,提高自身工作能力。能够遵守法律法规,做到廉洁做事,清白做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提高工作执行力,着重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不断在工作中提升自我。
单位评价:
    该同志勤恳踏实,能够自觉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严于律己;并且能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工作中,能高效的完成工作任务,在日常生活中尊敬领导,团结同事,刻苦勤奋。
教务系统| OA办公系统|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联系我们

Copyrights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     邮编:511500     E-mail:qyptwe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