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 正文

2011届文秘专业——钟彩玲

作者:时间:2013-06-05点击数:

 

    业:商务文秘
工作单位:广物汽贸-清远市广物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工作岗位:行政主管
工作感悟:
    2011年7月毕业后一直在清远市广物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实习,开始岗位是前台接待;后升任行政主管,主要负责行政部和人事部的工作。在工作中,我逐渐感受到努力学习、努力工作,不只是为了别人的眼光,更重要的是证明自己的能力。
拥有愈挫愈强的身心,一开始的失败不代表失败,是让自己储存比没失败过的人更大的力量再出发。
企业的门槛高低我们无法改变,但我们可以改变自己能力的高低,不断增值自己才是硬道理。
单位评价:
    同事评价:乐观开朗,总有一颗向上的心!总是牺牲自己的时间为公司为员工服务!
教务系统| OA办公系统|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联系我们

Copyrights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     邮编:511500     E-mail:qyptwe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