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食品药品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校园行”主题宣讲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21-05-13点击数: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史为鉴,引导全体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爱党氛围。我系团委于5月12日下午2:3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校园行”主题宣讲。

由邱志雄老师给同学们详细讲解党的百年历史,讲述了第一位个体户章华妹的故事,对比了改革开放前后我国经济的改变,及党如何带领我们一步一步走向幸福生活。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党史的认识也会更加深刻,以史为鉴,同学们领悟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和崇高的政治理想,坚定理想信念,让理想信念在学习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食品药品学院

                              2021年5月12日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