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食品药品学院清职之声,百年献礼决赛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21-05-18点击数:

  

  为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华诞,我系团委于5月17日晚上19点30分在西九-501举行清职之声,百年献礼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李珊珊老师,参与本次活动的有19、20的学生会成员及班级代表。

  首先由文娱部带来精彩的开幕表演,吸引了观众的注意,营造良好的活动气氛,鼓舞了参赛人员的士气。接下来参赛人员上台自我介绍,通过在台上短短的几分钟,诠释了他们对党的热爱。经过激烈的比赛,李湘娜和谭文凤分别荣获个人第一名和团体第一名,李文婷和马文琼分别荣获个人第二名和团体第二名,廖慧玲和陈颖欣分别荣获个人第三名和团体第三名,蔡珍珍和陈少英荣获优秀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党的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祝福祖国永昌盛,永葆繁荣与和平,将以史明志、永葆初心。

食品药品学院

2021年5月17日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