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向秀丽公园

作者:时间:2021-06-24点击数:

2021年6月18日,食品药品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向秀丽纪念馆进行参观,党员们认真观看了向秀丽生平事迹的图片文字和实物展示。那一幅幅真实图片,一篇篇文字记载,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引领大家深入了那段红色岁月。

1958年12月13日广州何济公制厂突发火灾事故,党的优秀女儿向秀丽,奋不顾身搏斗烈火,为制止烈性金属纳发生大爆炸赢得宝贵时间,她舍生取义的英雄行为抢救了国家财产,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而她自己却被严重烧伤,抢救无效,光荣牺牲。被国家评为“100位新中国成立以来感动中国人物”。

党员教师被向秀丽的英雄事迹深深感动,更加坚定了爱国爱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心用情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向英雄学习,积极工作,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把党员的使命、责任与义务牢记于心。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