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共青团食品药品学院第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时间:2021-06-21点击数:

2020年6月16日下午14:30,食品药品学院于艺术楼309举行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学院党总书记杜江书记、学生会指导老师李珊珊老师、各位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会各部门学生代表。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杜江书记上台致辞,肯定了19届学生会的工作,同时对20届学生会给予高度的期望,并且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学生在工作中学习,用端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紧接着李珊珊老师开始20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李珊珊老师表示19届学生会在这一学年的工作给学院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努力完成学院的各项任务,举行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使食品药品学院学生生活更加精彩纷呈,真正做到了团结同学、互帮互助、共同提高。

稍后,由学生会主席陆超明同学宣布20届学生会主席选举开始,并宣讲了选举的流程规则和注意事项。六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总结工作感受和经验,并对如何管理学生会,为学生谋福利作出自己看法。随着候选人激昂的演讲和敏捷的思维展现,台下学生代表也已经把心怡的人选写进选票。选举结果将于近期公布。会议的最后,由各位老师、辅导员为19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本次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的举办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生力量,为学生会成员提供了一个新的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还推动了团委学生会自身的建设与发展。新老交替,让我们接下前辈的接力棒,共同努力让学院越来越辉煌。


食品药品学院

2021年6月17日







Copyright© 2019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清远职业技术学院食品药品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蟠龙园    邮编: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