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你阅读,我买单”活动

时间:2021-11-04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重要精神,切实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不断提升图书馆的服务水平,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了“你阅读·我买单”图书荐购活动,旨在把图书的采购权下放到读者手中,让资源采购更符合读者需求,使读者真正成为图书馆的主人,并激发读者的阅读热情,共建书香校园。

    活动自今年九月份开展以来,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至目前为止,已为读者荐购各类图书97册。本活动将长期进行,欢迎广大读者踊跃参与,并对图书馆未收藏的图书提出荐购意见。

    

说明: 8cd8692fe55df3c10f339f93b4b2342

关闭

Copyright ©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邮政编码:511510

图书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