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到英德县鱼湾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时间:2021-11-08  作者:  点击: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115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到英德县鱼湾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革命传教育, 瞻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鱼湾暴动在英德乃至北江革命史上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是清远地区首个苏维埃政权,也是当时广东少有的几个苏维埃政权之一。通过工作人员的详细解说及观看各个展厅的历史资料和文物,再现了鱼湾暴动的历史情景和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历程,让在场的党员追忆起那段战火纷飞、硝烟弥漫的岁月。在影音学习展厅,支部书记蔡锦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关于“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学习,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革命精神内化成激励自己不断进取的强大动力。

参观活动结束后,在英德县鱼湾苏维埃政府旧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明确了作为党员的重要责任和伟大使命。

 

undefined

 

                      

 

 

关闭

Copyright ©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邮政编码:511510

图书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