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第四届“我心中的图书馆”书画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2-06-22  作者:  点击:


为庆祝第27个世界读书日,迎接我国首届全民阅读大会,图书馆在4·23读书月活动中开展了第四届“我心中的图书馆”书画比赛。通过微信公众号、图书馆网站、海报等方式进行宣传,联合学院钻石书画协会,图书馆收到学院在校学生的系列作品,取得了较好效果。经过初评和复评,评选出朱浩楠、郭宏天、许水璇等同学的12幅作品获得相应等次,详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对评选出的特别优秀作品将进行装裱,以便长期悬挂于图书馆内,这不仅是对创作者的一种激励,更为图书馆增添了一抹文化色彩。

本次书画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展现了同学们的良好文化素养,让我们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图书馆

   2022622

   

 书画比赛评比结果:  


 

关闭

Copyright ©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邮政编码:511510

图书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