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馆概况 >> 图书馆动态 >> 正文

互通互鉴 共商发展——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到访

时间:2023-03-06  作者:  点击:

互通互鉴 共商发展

            

202331日,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图书馆汪泽平馆长一行5人到我馆进行调研交流。我院图书馆馆长蔡锦容、副馆长井春兰及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会。

蔡锦容馆长就我院图书馆的整体建设、人员结构、机构设置、特色发展与读者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井春兰副馆长详细介绍了我馆特色文献馆藏建设及排瑶数据库建设情况。

双方就高职院校图书馆发展过程中共同存在的图书馆经费及优化使用、智慧图书馆建设、电子图书和在线阅读服务、馆员的培训和发展、资源建设和开发以及有效服务地方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馆际交流,丰富了双方的工作内容,拓宽了工作视野和思路,搭建了馆际交流平台,增进了两馆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对推动我院图书馆建设和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202332

 

 

关闭

Copyright ©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蟠龙园邮政编码:511510

图书馆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