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职院被评为“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

时间:2018-05-18  作者:admin   来源:

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综治办、广东省公安厅印发《关于通报2015—2017年度高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督查和“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考评工作情况的通知》,经省高校“平安校园”创建督查考评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的现场督查、考评和综合评审,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被评为2015—2017年度“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

清职院通过三年的“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平安校园”建设体制机制进一步建立完善,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环境持续向好;学院政治安全工作全面加强,意识形态责任制得到很好的落实;安全法治教育不断加强,师生法治意识进一步增强。学院以创建“平安校园”作为提升管理水平的抓手,营造了平安和谐的育人环境。

 

Copyright©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206    Email:qywjm2009@163.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