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经贸学院概况

外语与经贸学院开设有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大数据与会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商务英语、行政管理等7个专业。现有全日制专科学生1800余人,教职员工58人,其中专任教师49人,副教授及以上8人,博士4人,硕士36人,海外留学归国教师7人,聘有多名兼职教授、企业高工等专业技术人员。

学院根据社会对经贸应用型人才的迫切需求,在培养学生的过程中,不仅注重专业知识的讲授和外语应用能力的培养,而且着重开发和培养学生“一专多能”的能力。为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实操与动手能力,各专业结合岗位实际开设了多种类实训项目,将企业真实项目引进课堂,不断促进学生综合素质与能力的发展。                      

学院拥有物流仿真、会计综合实训、营销策划、国际商务等12间校内实训室,与中国邮政集团、顺风速递、苏宁云商、清远市金创电子商务产业园、广东省跨境电商协会等60多家企业和行业协会共同建立校外实习与就业基地。校内拥有电子商务众创空间,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学习与实践平台,学生在参加广东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多项。

学院承办中共清远市委组织部委托项目——清远市村(社区)“两委”干部学历提升工程,至今已招收三届“两委”干部共2786人,学生分布覆盖清远市85个乡镇(街道)共1271个行政村(社区),占全市行政村(社区)比例93.32%。致力培养“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高素质“两委”干部人才队伍,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落地落实。

清远市村(社区)“两委”干部学历提升班毕业

广清乡创融合中心

技能竞赛一等奖

科技成果证书

科技特派员下乡

CB282

政行校企合作

技能竞赛一等奖

 


 


 



Copyright©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206    Email:qywjm2009@163.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