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双向赋能 产教融合共融共生”

时间:2023-11-21  作者:   来源:

    2023年11月17日下午,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黄远大外语与经贸学院领导班子、专业主任、外语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到清远市清城区顺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双向赋能 产教融合共融共生”校企联动主题活动,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进行党建交流和主题党课等活动。

集体合照


清远市清城区顺拓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易浩和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参加了主题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代表就共建电商人才实训基地,双向培育电商人才,为广清纺织服装产业有序转移园入园企业输送“定制人才”,助力清远打造“中国快时尚智造基地”等进行了交流,达成广泛的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共识。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外语与经贸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黄远大给与会的全体党员讲授“牢记嘱托学思想、感恩奋进铸忠诚”主题党课。双方党员代表就如何更好融合党建与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黄远大授课




Copyright©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206    Email:qywjm2009@163.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