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经贸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12-11-29  作者:   来源:

外语与经贸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通讯稿

201211231930分,大学生就业指导座谈会在罗马广场学术报告楼二楼隆重举行。2010级与2011级学生参加了讲座。本次专题讲座以“大学生就业指导”为主题。主讲老师是唐亚貌先生,他现任环球雅思学校招生部主任,是环球雅思学校首席讲师。

唐亚貌先生以诙谐幽默而富有哲理的话语从不同角度为广大学生讲述了大学生就业的有关知识。他讲到正确的就业观是事业成功的基础,还为大家讲述了不同行业的区别与发展前景,具体地分析不同性格的大学生所选不同行业的优势,要求广大学生明确找工作的目标,树立一个好的心态,这样会更容易成为一名受欢迎的毕业求职者。唐先生用幽默的言语很快和同学们打成一片,他所言所讲引起了在场学生的激烈讨论。他还根据自己这三四年来的工作经验,将大学生就业问题给大家作了生动详尽的介绍,并提出“以平常心面对,从基层做起,提升自我能力”的见解。鼓励广大学子要深入研究就业发展趋势,并且指出了许多比较有发展空间的就业方向。最后他还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作了良好建议,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和真诚的祝福,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最后,外语与经贸学院团委学生会书记巫佳琪老师做总结发言,宣布本次“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并代表学院领导对唐亚貌先生表示真挚的感谢!

本次讲座丰富了大学生对就业问题的认识,提高了大学生面对就业的自信心,也为广大学生诠释了就业的重大意义。相信在未来的就业路上,清职学子会走的更稳更远!

23333.jpg

Copyright©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206    Email:qywjm2009@163.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