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经贸学院“直通名企人才培养班”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13-12-29  作者:   来源:

外语与经贸学院直通名企人才培养班”

就业指导讲座通讯稿

2013年12月26日下午15:10,“直通名企人才培养班”就业指导讲座于学术报告楼2D201如期举行。出席本次讲座的有外语与经贸学院副院长朱惠红,全国工商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华南培训就业基地副主任、广东大学实习就业基地负责人张璐,广州秦仪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林保宏女士,以及外语与经贸学院学生。

讲座开始,首先由张璐女士就《规划人生,成就未来》为主题,为我们讲解了有关于就业小技巧:沉淀坚持,积累经验;借船出海,名师指导等。此外,张璐女士还为我们简单介绍了“好工作三大条件”。接着,张璐女士为更好的向学生诠释职业倾向等方面内容,现场组织学生参与了模拟职场的活动,让学生们更充分的了解到自己的职业性格与职业倾向。最后,张璐女士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他们为大家带来的两家企业的相关企业信息与招聘岗位并现场进行了面试。

此次讲座让学生们更充分的了解市场就业信息,也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帮助学生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摆正心态正确面对就业。

外语与经贸学院

二〇一三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234.jpg

Copyright©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206    Email:qywjm2009@163.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