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经贸学院举行“追寻优秀学长足迹”座谈会

时间:2023-04-28  作者:   来源:团委学生会

为了提升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解答毕业生就业创业等问题,外语与经贸学院2023年4月26日19:30在学术报告楼精技厅举办“追寻优秀学长足迹”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主讲嘉宾是优秀毕业生代表、14级会计2班李亦奇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外语与经贸学院学生代表90人

李亦奇讲述他在蚂蚁集团以及人寿保险公司的工作经历,谈到了大学生创业方向同学们分享了几点建议:“厚脸皮”,遇到挫折的时候,能够不钻牛角尖,获得成长这是最重要的制作一份好的简历,一份让人眼前一亮的简历一定要具体写出成长历程选择一个好的公司往往比个人能力更重要刚开始进公司,需要通过方法打入内部,了解这个工作的核心,从而让自己慢慢转换为整个公司不可缺少的一环。

座谈会中同学提问积极而踊跃,许多即将毕业的同学都在现场表述了自己在未来职场上的无限展望而学长更是倾囊相助。今晚群贤毕集,新老皆聚,面对面交流,心与心的沟通。思想的碰撞,灵魂的升华。学长用日积月累的经验,清楚的回应着每一位同学的问题。用渐趋渐广的眼界,去帮助同学们了解在职场上,应该要具有怎么样的能力。


Copyright©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206    Email:qywjm2009@163.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