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经贸学院第二届“物流综合知识技能竞赛”

时间:2018-07-04  作者:李 胜   来源:

2018年6月28日晚上7点,外语与经贸学院在西九-201举办了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第二届物流综合知识技能竞赛。本次活动由外语与经贸学院物流协会承办。本次竞赛的评委由物流管理指导老师李胜当任。

“物流综合知识技能大赛”为了体现物流管理专业“理论与实践并行,理论源自实践,实践验证理论”的核心思想,本次大赛分为两个部分,笔试部分是为了检验学生理论知识扎实的程度,操作部分检验学生实际动手能力。因题目类型是涵盖了流通领域的内容包括物流知识、营销知识、电子商务知识等,故本次竞赛没有限定专业报名,参赛同学有来自商务英语、国际贸易、会计、电子商务等专业。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由李胜老师致辞,讲述了本次竞赛的意义和目的,以及竞赛的规则。

参加本次竞赛的同学都非常积极,大家都非常认真的完成竞赛的项目。由于本次竞赛是以团队形式进行,大家都进行了激烈的团队讨论,体现了团队合作的精神。为保证操作部分的公平评分,整个操作过程都由工作人员录制下来,以保证评委能正确的进行评价。

经过激烈的比赛之后,大家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比赛项目,因赛项情况复杂,不能马上确定结果,比赛结果将择日再进行公布。

1.png

Copyright©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206    Email:qywjm2009@163.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