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经贸学院为“连山杯”创业比赛开展赛前培训

时间:2018-09-07  作者:严玉薇   来源:

2018年8月15日,外语与经贸学院代表严玉薇老师受邀参加由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清远蚂蚁电商有限公司承办,在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创新创业中心举办的2018“连山杯”创业比赛启动仪式。启动式后,严玉薇老师为参赛队伍及前来学习的连南瑶族自治县企业代表开展以“创业比赛赛前辅导”、“如何制定创业计划书”及“如何制作路演PPT及路演答辩”为主题的赛前培训及辅导。参赛选手积极互动,并通过路演以往参赛作品,得到实战性的实践,深刻明白自己的项目存在的问题,收获良多。

1.png

2.png

3.png

Copyright©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206    Email:qywjm2009@163.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