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经贸学院为佛冈开展创业培训

时间:2018-10-22  作者:严玉薇   来源:

外语与经贸学院严玉薇老师受佛冈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邀请,2018年8月23日在佛冈电子商务产业园为进入广东省“众创杯”农村电子商务比赛决赛的企业及准备参加省市各级创业比赛的企业开展创业培训。该培训以参加创业比赛的过程为导向,以《如何制定创业项目计划书》及《如何制作路演PPT及路演答辩》两个专题为内容,以辅导企业参加创业比赛为目而开展。培训过程学员很认真听及做笔记,老师针对企业在创业过程及参加创业比赛存在的问题做了一一分析,学员们表示收获很大,特别是没进入“众创杯”决赛的企业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痛点所在,有信心再次参加创业大赛。

1.png

2.png

3.png

Copyright©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206    Email:qywjm2009@163.com  邮政编码:51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