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刚院长到外语与经贸学院开展党课专题教育

时间:2021-06-18  作者:钟聪玲   来源:

胡刚院长到外语与经贸学院开展党课专题教育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2021年6月17日外语与经贸学院党总支邀请胡刚院长开展“百年奋进担使命,砥砺奋进新时代”党史课。

胡刚院长以抗美援朝及其历史意义和现实启示为题,介绍了抗美援朝的发生背景、战争的具体过程以及历史意义,启示大家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民族振兴的根本保证,中华民族是有着巨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的。

通过此次党课专题教育,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史,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懈奋斗,不负伟大时代。

 

 

 

Copyright©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外语与经贸学院 版权所有  电话:0763-3936206    Email:qywjm2009@163.com  邮政编码:511510